我推都是美强惨

你到底怎么教的师妹!

  看着易相逢准备直接破墙而入,惊蛰默默捂住了逍遥星河的耳朵,她怕声音太大,星河的耳膜会炸裂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轰!!

  

  爆炸的余波掀起惊蛰的发丝,惊蛰默默闭眼心死,之后……一定要好好教教易相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啦!”易相逢很高兴地朝着店殿内的众人打着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不好意思!打扰了!”东方纤云在一旁目瞪口呆,大抵是没想到易相逢入门方式会这么粗暴,默默躲到了惊蛰身侧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小蛰师妹可以已经突破了金丹啊!

  

  惊蛰怀里还抱着个逍遥星河,察觉到一旁靠近的东方纤云,她抽出一只手拍了拍其肩,以示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着何人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本尊?本尊乃三界魔尊次女——易相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前、前教主的女儿?!那不就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,没想到你还能回来!我愚蠢的妹妹啊!”主位上的女子缓缓起身,与易相逢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角落里的三个人已经开始嗑瓜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黛玉你这灵藤是真的好使!早知道就让师父父给我按个木灵根了。”东方纤云一边嗑瓜子,一边吐槽,“按个什么不好,偏偏是火灵根,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和主角是对头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按了你一时也操控不好,还容易伤着自己。”惊蛰翘着腿,翻了个白眼,听着百媚教的人议论纷纷,“差距挺大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……挺大。”逍遥星河只是淡淡瞥了那两个女子,然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林惊蛰突得绷直了身子,东方纤云吓得魂都要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妹!快放手!这可是女主啊!!对女主动手动脚啊!你这样这本小说都要改标签了啊!”东方纤云急到冒火,就要上前扒拉逍遥星河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星河撇了撇嘴,放开了手,顺便还赞了一句,“蛰儿的手感倒是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惊蛰已经原地石化了,怎么一个两个……都喜欢动手动脚,东方芜穹这样,易相逢这样,连逍遥星河都这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碰!

  

  “嘶,疼疼!黛玉你打我干嘛啊?!”东方纤云捂着被打的那处,有些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……怎么教的师妹?!”东方纤云呆呆地看着嫌少露出这种表情的林惊蛰,一时间有些呆愣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你!星河!下次……!”惊蛰转头准备骂两句,但是一看到逍遥星河那可怜巴巴的表情,就生不起气了,“下次……不可以这样了,听到了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啦~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真的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的我已经是三界魔尊之一的百媚教教主!!即将元婴期大圆满!你在那干涸的崖底能有什么长进!受死吧!我愚蠢的妹妹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……”惊蛰和东方纤云齐齐感叹,“好多FLAG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易莫离朝着易相逢冲去,被人一根手指就打飞。惊蛰纠结了一下还是开了口,“前辈……下次打之前,还是问问对方的修为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还有谁不服?都上来!”

  

  殿内一时间安静了下来,“易相逢教主万岁!万万岁!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真是简单粗暴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那吾姐姐要怎么处理啊?”惊蛰和东方纤云当然知道易相逢是真的不清楚怎么处理,但在百媚教众人眼里却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‘说不对的话,就全部死刑哦。’

  

  “这,这种情况,斗争失败的旧教主,要峰主修为永远关押到地牢里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!那就这么办吧!对了!吾记得姐姐很喜欢睡男人!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这句话听在百媚教众人耳朵里就成了,“你们一定要记得每天给她送去好多男人‘睡’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不,不要啊——!!”易莫离被弟子拖走,扔在挣扎,“你等着!我易莫离一定会回来的——!!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直接目死,不要把炮灰反派的FLAG台词说的那么标准啊!

  

  “我敢保证,他们绝对没理解师父父的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对了!这边这个是吾的大弟子和二弟子,以后就是你们的大师兄和二师姐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大师兄,二师姐好!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愣了一下,下一秒原地掉色,师父你不要随便给我立FLAG啊!当大师兄会死的!真的会死的!

  

  惊蛰轻笑一声,拍了拍其肩膀,“走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黛玉!你要保护我啊!!”要不是因为当初抱惊蛰大腿被人踹过,怕是现在东方纤云已经抱住惊蛰的大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我心情喽~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