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推都是美强惨

我明明亲手……

  “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东方纤云在前一路狂飙,眼中都彪出了血泪。

  “别跑!东方纤云!”

  “大师兄!不要走!!”

  “徒儿徒儿!这是什么游戏!?好好玩的样子呀——!”

  “好玩个毛线啊!!”

  惊蛰坐在灵藤上饶有兴致地瞧着这番追逐战,总觉有些眼熟,好像几年前在逍遥门也瞧过,不过现在多了个易相逢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轰隆隆隆——

  

  上一秒的晴空万里的天突然就开始乌云密布,雷声嗡鸣。

  

  “咦?那是什么?”东方纤云缓缓方面脚步,不解地抬头看着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那好像是本尊的渡劫云!”易相逢愣愣地回答,突得反应了过来,“哇~!吾要突破到大乘期啦!!太好啦!徒儿都是你的功劳!果然睡男人能突破境界!!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易相逢就一脸高兴地抱住了东方纤云。而在她怀里的东方纤云只能一脸无奈,“诶?我其实什么也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和逍遥星河双双震惊脸,“大师兄……你跟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这才反应过来,他和惊蛰倒是清楚,易相逢口中的睡男人是指抱在一起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但逍遥星河和印飞星理解的……大概就是那种的了,“不,不是!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星河眼下已经落下一排黑线,“大师兄和别的女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而印飞星则是快要气炸了,上一世他被逼坠崖,忍辱修魔……“东方纤云,我当年……都没答应如此寡廉鲜耻的事情……!你竟然……和她睡了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此刻就是,慌,很慌,吓得都快掉色了,“不是啊!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!!!姑奶奶!!你快跟他们解释一下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!徒儿每天都陪吾睡!”易相逢就这么周身散发小花花,一脸高兴地继续“扭曲”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直接原地掉色,而其身后的印飞星周身已经散发出了黑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让你这样解释啊!!黛玉!你快解释解释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受死吧!东方纤云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你说什么?雷声好大,听不见~”黛玉选择拒绝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轰隆隆隆——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印飞星数次要砍到东方纤云之际,却被劈下的天雷阻碍,还险些误伤了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!这怎么回事?!不是你渡劫吗?!”东方纤云刚刚为了躲雷摔在了地上,现在猛的爬起,一脸的惊恐。

  

  支着防护罩抵御天雷劫的易相逢懵懵地回头看了自己的大徒儿一眼,总觉得大徒儿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“渡劫云范围内都是无差别攻击的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渡影前辈莫不是连这都没与你说过?”惊蛰不是易相逢,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能分心回头,她只能像不要钱一样撒着护符,顺带还不忘吐槽两句,“真晦气……搞得像撒纸钱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么做的结果就是……辛苦攒了许久的护符,就这么耗费一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!!”逍遥星河尚未筑基,在天雷劫中毫无自保的能力,只能呼喊着他人以寻求帮助。

  

  惊蛰是想去帮忙的,但她只剩下陆夫人给的护符了,虽然量多,但是……用化神期护符挡雷劫也太浪费了!

  

  咬了咬牙,林惊蛰从空间袋中取出符纸和狼毫笔,当场画起了护符。手速越来越快,鲜血越流越多,那是神识透支导致的七窍流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妹!!”这一声,不知是在喊逍遥星河还是在喊惊蛰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!!我师妹她还未筑基不会御剑!拜托了!请务必护她周全!”

  

  闻此请求,易相逢倒是一愣,大概是没想到会有人让渡劫中心去保护其他人,但她依旧一口答应了下来,尚未筑基的师妹是吧……“好呀!既然是乖徒儿的请求……!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边啊……不准无视我!!”东方纤云来不及反应,印飞星提了剑就从身后砍了过来,同时天雷也追在了印飞星的身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!!小心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云师兄!!”

  

  轰——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有些发愣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,刚刚替自己扛了一道天雷的东方纤云,轻声唤道,“纤云?”

  

  “纤云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云师兄!!”易相逢已经飞远了,惊蛰不必在当场透支神识地画符来抵御天雷,于是收起纸笔,随意抹掉嘴角的鲜血,就朝着东方纤云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”与此同时,印飞星怀中地人动了,那人缓缓站起了身子,有些发愣地看着印飞星,“印……飞星?你为何……还活着?”

  

  又转头看向了先前唤他的女子,“惊蛰?你为何也在此处……我明明亲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轰!!

  

  惊蛰愣了一下,似是没想到这种情况,这算什么,人格分裂?

  

  可是东方纤云想说什么,亲手……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?大师兄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云……师兄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!”刚从天雷中缓过神来的东方纤云猛的爬了起来,慌忙解释着,“八戒你听我解释!!易相逢智商只是个七岁小女孩!她所谓的睡觉是真的睡觉啊!只是睡觉!!别的什么都不干啊!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脑门上全是汗,抓住印飞星的肩膀,企图让自己少挨一剑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样……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错觉吗?

  

  不,不会的。那绝对……不是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!你真的相信我了?!那你现在不想捅我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,三师妹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你刚才疯魔一直追着我砍,师父的渡劫云又各种炸,我顾不上师妹,又不能让黛玉冒着神识透支的风险,就拜托师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沉默了,“渡劫云原本就是易相逢的,你还拜托她保护师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。”东方纤云一瞬间想通了好多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云师兄不必担心,我去寻她们。”东方纤云转头望去的时候,惊蛰已经坐在灵藤之上离开,只留了一个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